又一次的對談
 
發現  好像真的漸行漸遠
 
距離感 和 陌生  思考差異   持續失去
 
而我們又是為了負資本額 和 未來的藍圖 
 
倆人不歡而散
 
"我們"不再是"我們" 是 我 和 你 分開個體
 
無法答成一致性的思考方向
 
 
 
 
依我想要考試的類別 而言  其實 不是你不看好
 
你的重點在於 需求及未來導向為主
 
你說 語文的好 能在外商公司的有所作為
 
我知道
 
我是沒有 那些想法 要有所為 而為之
 
只是 我太夢幻得令你  不解  
 
也許 語文的底子 本來就不佳的我
 
不想多花費心思 在這無法產生興趣的東西
 
 
 
常發生在夜裡    倆人為了這些小事 而談判破裂 
 
也對    我是笨蛋 一個只會耍小聰明的笨蛋
 
我看不到你說的好 人生沒什麼意義的 值得努力一博
 
你說 未來  我說 以前
 
 那應該是我該死  我看不到那些未來
 
也許 那些女孩們 傷你太重    家人給你負擔太大
 
什麼人對你而言都是陌生的    連我也是 
 
也許 如你所說  說不定 我明天就離開你了 
 
也對啦 誰離開誰還不知道呢..... 
 
 
SORRY !!!!
 
我家的床太大了 讓你造成空虛感 讓你無所事事 只想暈睡
 
 
 
 
原來 是我沒長大  你看得很遠
 
我的天空如同井底之蛙 總認為自己的天空已經夠大了
 
 
你走吧 ..........
如你所說 拳頭握緊時 你並無掌握什麼
 
當手一張開時   卻什麼都擁有了
 
天空很大 要記住是否方向正確 
 
 
我的希望   永遠也只是希望   你不會了解      因為你不曾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迷迷 吳 的頭像
    迷迷 吳

    迷迷 吳的部落格

    迷迷 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