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末日來臨了
 
也許 我真的是經驗不足吧
 
肚子肥起來了啦
 
太過緊張 好想找廁所喲
 
跑去區程氏 買了一堆的藥品
 
~胃腸藥 小孩的頭痛藥 成人用的
 
綠油精 退燒藥 和 乳液~
 
防蚊液沒買 殘念 應該 撐得住吧
 
 
 
我的第一次要獻給他們了
 
天啊  =  ="
 
行前準備
我一直背書 希望不要被考倒
買了水果 泡茶的飲料 零食
 
和找了一堆的地圖
 
天啊 (皮皮~抖~)!!!!
要考領隊考時 我也只是臨時抱佛腳
 
好怕 客人很難搞 還有 行程走得不順
 
嗚...不要回來一堆客怨 我會哭死
 
 
 
 
我還準備了 vcd 或是幾首拿手的歌曲
多準備一雙鞋 和 亂七八糟的衣服
 
我想 我應該沒有好氣色面對他們吧
 
希望不要用餐後在車上釣魚
 
(被養成壞習慣會睡午覺>"<)
 
 
媽呀 .... 怕怕 他們會不會吃了我啊
 
 
 
 
 
 
 
 
煩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迷迷 吳 的頭像
    迷迷 吳

    迷迷 吳的部落格

    迷迷 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