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今天聊了45分又44秒 ,沒有任何的結果
 
回來喝的那口拿鉄 酸甜中帶點煙味
 
~呼~ 好久沒抽煙了    
 
 
我應該回去學習公關 或是 管理層面的 資訊
 
我老了    勞動工作    我已經作不來了
 
今天小寶叫我抱她上床  我的腰差點閃到>"<
 
 
你: 給我一筆金額不小的資金 然後 @#$%^&()&   哈=   ="
 
無言啊     等待不是問題 而是結果是否如預期的那樣子呢
 
我寧願你等小寶十年 幫我好好照顧她
 
我會更安心些
 
 
 
 
 
"錢"這東西  真的   會打死一票有抱負的人  包括了感情
 
 
如果可以 我寧願 找個 家中小康 安居樂業 有擔當的 男人嫁了
 
前提是   取我進門我不用再一同打拼的那種   
 
原因是   我懶惰了  sorry   省些功夫   給我個好的生活品質 
 
其實真的不難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迷迷 吳 的頭像
    迷迷 吳

    迷迷 吳的部落格

    迷迷 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