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子下去很不好喲@@a 你自己也清楚 !!! ((應該不用白話文了吧))
 
今天我有吃東西喲 ^^
雖然早上為了趕快進公司 所以忘了拿媽媽的愛心早點
(昨天也只是喝了豆漿而已 )
然後 肚子空了一個早上 想不出來吃什麼零食 只好狂喝水
中午嗑了貢丸湯 和 乾麵 不過 胃可能還不習慣進食吧
造成反胃和不舒服 還跑wc >"<
 
在下班前 有偷吃一個Kid-o 回到家後 家裡沒人在 也沒什麼胃口
洗好澡 ((總算在正常時間洗澡@@a)) 暈睡去了20:00~22:00
 
要不是 被吵醒 呵...我想 清晨左右我就會起來作賊了= ="
 
吃東西 感覺還不錯
只是連續空胃後的第一餐都是 嗑 皮蛋瘦肉粥 & 西瓜牛奶
感覺 很無言 胃好撐 ~"~
 
試駕 車子的感想:
真的 很好開 尤其油門加速時 聲音很好聽
 
只是膽戰心驚 怕a到~和 座位的不適應 有點暈車
 
想想老闆的車 很好開耶 而且 讓我更想試開 CR-V
 
嗚...也想換車子了說  完了...((作夢會不會快一點))
 
那如果換車 我的 日本 和 溫哥華 就遙遙無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迷迷 吳 的頭像
    迷迷 吳

    迷迷 吳的部落格

    迷迷 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