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我們說好了
 
第一章 每星期自動打三通電話 
結果 你立即失約
連今天 19:30 說要回call 也沒有 @@a"
 
也對啦~ 現在 得失心 不會那麼重了 看開了
也許 都一直告訴自己你在忙 也真的習慣了
 
你說 過年 不用我去找你了 其實 我很悶
因為 明明 就計劃好
而且我還有一張空機票 如果再不開票 也退不了
你說留著 等時候再用
我想 再不使用 應該也不會有機會了吧
 
香港一行 我想想 應該買些東西回來
有需要的嗎
或許
 
我要先買些好東西 再和你請款,好了
 
那需要抬頭或統編嗎?!?!
 
很無言的現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迷迷 吳 的頭像
    迷迷 吳

    迷迷 吳的部落格

    迷迷 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