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不太喜歡 漢來飯店的訂房人員
 
很討人厭 我那天多問了一下 口氣很差
 
還唸我說 我已經打來好幾次了
 
天啊 才打第二通耶~"~ 真過份 
(連我這種好脾氣的人都要發火了) 
 
房價又貴 又不給同業 後退 真是王八!!!!
 
超討厭的 他們家停車又難停 而且還故意用不一樣的停車卡
 
~吼~  很白目耶 小小一個 像磁鐵 如果不見了 還真是故意!!!
 
有去停過的人就知道了
 
他家的地下停車場 會讓每個在開車人的火大  
 
 
一直轉圈圈~~~~~~~~~ 我想我快吐了  很暈耶>"<
 
以下是他們家的變態房價
 
 
真是夠了 高雄已經夠慘的了 還出現這種飯店
 
無言啦 去看看在景美漢神百貨
台北市文山區景興路188號 (02)2933-6000
 
你就知道了
 
家道中落 好吧 我亂用成語 唉喲 不管啦 生氣咩!!!!
 
反正 感覺變很差 就不會有太好的評語了 除非!!!!
 
就像你本來是個好人 有一天不小心作了壞事
那你往後就要作更多的好事
別人才會忘記你那不小心犯的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迷迷 吳 的頭像
    迷迷 吳

    迷迷 吳的部落格

    迷迷 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