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家 都在作什麼呢?!?!
 
是我不好 都丟你一人在家悶悶
 
在你悶悶的時候 我卻....
 
 
我需要的 也許不是你的答案
 
 
 
 
 
也許 我的忙碌 只是顯得我的辦事沒效率吧
 
因為什麼都不懂 什麼都還在摸索
 
需要咨詢的問題 大概也只能表現出我的無奈
 
應該是我要進修了...    
 
 
只是想知道 你在家都在胡思亂想什麼 
 
我不在的時間 你都怎麼打發自己的思緒
 
 
當這個空間少了我  有什麼不同
 
 
 
 
也許提這些 是因為你今天說 0分標準時 ......
 
我無法預料出狀況時 應該如何處理  而讓我感到害怕吧
 
 
 
 
 
 
那如果 我之後 是負100分呢   你又會如何處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迷迷 吳 的頭像
    迷迷 吳

    迷迷 吳的部落格

    迷迷 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