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了最好的朋友
 
我不能哭 因為 我會因此思念    討厭自己
 
不希望自己再走回頭路
 
然而 再一次的失去 一種獨有的感覺
 
風是 無痕的 在我煩悶時 吹來一陣涼爽的微風
 
離開時 如同焚風一樣 傷害了彼此
 
 
 
本來要剪去三千煩惱絲  結果要waiting
 
SO....我等不及 跑了 唉....
 
回家的路上
 
我思考為何如此
 
我不能掉眼淚 因為我會心軟 我會不像我自己
 
SORRY  我很自私 對於你    我知道錯都在我
 
 
 
 
 
也怪那位白目使者 幹的好事
 
和我說了那麼多 害我作那麼多的決定   
 
壞人 大壞蛋
 
 
嗚......煩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迷迷 吳 的頭像
    迷迷 吳

    迷迷 吳的部落格

    迷迷 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