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
 
我火了 >"<
 
我的白襯衫
 
被染成"粉紅色"了啦
-------------------------------------------------------------
氣死我了 搞什麼啊 天兵姐姐 和 天兵媽咪 
 
(((((((((((((((~~吼~~)))))))))))))))
 
~"~   很生氣氣氣氣氣氣
 
為什麼 要拿我的衣服丟去洗呀
 
不要來亂  好不好,
 
我不要         我 的 白    搞什麼啦  我恨粉紅色
 
天殺的 
 
現在沒有心情去找 和我 感覺相同的白襯衫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迷迷 吳 的頭像
    迷迷 吳

    迷迷 吳的部落格

    迷迷 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