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很快樂     有一枚同事 去大陸進香吃菜
 
回來帶了一盒免稅店的熊貓巧克力  
 
圖片很可愛 吃起來也很順口
 
工作中 遇到 大戶 感受依舊很快樂
 
你來接我 打扮得很正式 看到還是很快樂
 
 
但...千不該萬不該 就是一起去看電影
 
嗚...魔山 好噁喲>"<   其實片子我只看了三分之一
 
其他時間我正在閉眼睛聽聲音
 
尤其英文對白我還聽得懂咧~
 
 真是林老師 我聽力怎麼那麼好啦= ="
 
害我散場回來後 都在害怕 連去WC都驚驚 |||
 
我一定會作惡夢的啦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迷迷 吳 的頭像
    迷迷 吳

    迷迷 吳的部落格

    迷迷 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