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我和我那相差二歲的妹妹 同是雙子座
 
她今天生日
 
我還在想明天早上要不要去找她和我那可愛的小姪女
一同出去吃個飯
好久沒見她們了 嗚~我需要小朋友抱抱啦~
 
P.S 車子好久沒開出門了~ 是需要運動的時候...
 
TO:鍹
 
    生日快樂 ^^"
身體要保持健康喲 
總是比我先過生日  T^T"
 
                                      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迷迷 吳 的頭像
    迷迷 吳

    迷迷 吳的部落格

    迷迷 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