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以為是 什麼都看得開
 
現在 和別人說了 那麼多 什麼想表現實力 的事情
 
到頭來 還是夢一場 經濟打死 我的思想
 
抓住了 自以為的 夢想 沒想到 我和她們都一樣
 
被錢打死了
 
讀書 算了吧 
 
本來很興奮 一心只想告訴你 這個好消息 但之後 自己卻難過的 哭了
 
真 失 敗
 
他問我 這是你想要讀的科系嗎 哈.....天知道
 
我還真的滿想讀的  可惜 被錢打死了 
 
我的正負值 就是 看不開 
 
要去嗎...................?!?!??!?!?!?!??!?!?!?!?1?!?!
 
心中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迷迷 吳 的頭像
    迷迷 吳

    迷迷 吳的部落格

    迷迷 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