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好打攪她們工作  閒聊  當然女人咩  
 
就是 減肥 和 美食 當然 她們 沒忘記 我上來的主因
(要我投入她們的生力軍)
 
她們正準備餵胖我 我有吃到一種葱花的小饅頭  甜甜的 很香 粉好吃哦
 (來不及拍照片 因為很快就嗑光了)
 
除了 一直誇我 變瘦好多 怎麼瘦的
(其實沒什麼在吃 最怕回來工作 被她們的"好心 養胖)
 
驚驚 真怕 又胖下去 68kg->49kg 可不是 一天減下來的...
 
雖然 還是有些衣服不能大膽的穿 唉.....
 
台中除了 逢甲夜市  (西屯區) 之外 我對台中的記憶 只在 中港路 很大條而已
 
因為 除了 台北 和 高雄 屏東 我熟的地區 都很淺
 
等前輩總算忙完了 帶我去逢甲夜市開開眼界 
 
下面那張(她常去的店)是 粉有氣質的裝潢 名片好粉喲  
 
老實說 去台中才發現 也許 逢甲這的妹妹 都好敢穿喲 身材真好
(這就叫 正妹多嗎)
 
而且那天 老闆妹?! 晚上要去香港 可能是秋天(換季)了 去血拼店內的新衣服吧
 
晚上 在逢甲夜市 吃了 日式料理(我愛蝦手卷) 和 西瓜牛奶
 
起司蛋糕(口味:抺茶 咖啡 原味)
 
唔~快吐了.....這是晚餐加宵夜 和早餐吧
 
之後我如同逃命似的 希望快回家......(在車上 我像是強迫消化似的 暈睡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迷迷 吳 的頭像
    迷迷 吳

    迷迷 吳的部落格

    迷迷 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