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 你的負擔太重了 或許我們的愛不堅定
 
薄弱的情感 終究抵擋不了現實生活的一切
 
我想 君子有成仁之美  留下好的回憶
 
不阻礙你 前進的道路 那天 你說的那些話 我想原來是我誤會你了
 
其實 你不是沒告訴我 而是我不想聽進去而已
 
該是放手的時候了
 
因為這幾天我作得夠多了
 
也讓你心煩得夠久了
 
 
 
 
放開你    也放開我自己
 
只是 時間 會替代你陪伴我 好一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迷迷 吳 的頭像
    迷迷 吳

    迷迷 吳的部落格

    迷迷 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