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你們說 我只會一直瘦下去
老實說 我也希望~耶~
因為你們從沒有胖到68kg過吧
我可是有這經驗呢
胖子很無奈 立正時 手很難貼緊 >"<
 
不過也有瘦回到43kg啦
現在應該是49kg左右~
 
而且有時候吃東西是種罪惡感- -"
 
今天有個台中的朋友告訴我    他才172cm 47kg
在當兵前夕 去體檢 立即被打入 替代役男
害他很氣....呵!!
他說 我超想當兵的啦...
什麼咩...
也對啦  瘦子 也有很無奈 的時候~ 
和胖子一樣 尤其男生 要正常點
還有 男生有肚子...真的不太好 要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迷迷 吳 的頭像
    迷迷 吳

    迷迷 吳的部落格

    迷迷 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