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 你的難處
不要在意  我會保護你的
因為 2個人一起走 比1個人孤獨的走著還好得多
 
沒什麼好辜負的
 
我說了 這不算什麼 重點是以後
你忘了嗎 你給我勇氣去追逐我的夢想
現在換成你要去追求你想要的一切了
 
我不會離開你的
 
我們像鏡子   只要你不要忘記初衷就好了
 
想買那張沙發    還記得單人沙發的接續嗎
 
早知道在台北時 就買起來 那房子也順便買下去 ~哈~ 
 
好想念你的氣息
 
今天要出門時 看到微笑的月光 我知道 你要回來了
 
你答應我 說要陪你過聖誕節 還有在公司的休假
 
希望不要有變數 因為 我快忘記你的臉了 只剩下照片
 
前幾天忘了帶 戒指 出門 總覺得左手空空的 好像少了什麼
 
恩~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迷迷 吳 的頭像
    迷迷 吳

    迷迷 吳的部落格

    迷迷 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