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勤勞 打卡時間是20:32
 
 
其實是我的動作太慢了
為了明天要給客戶的資料
 
所以整理文件等等    弄得太久了
 
重點:又要出團了
又要重新收拾好心情
用另一種方式對待新環境
 
回到家
接到台北的朋友電話
告訴我可能 不能餐敘了
我很驚訝= ="
難道是排擠我嗎
 
原來不是啦
是朋友的爸爸 離開我們了
 
在這祝福朋友的爸爸
在天空平安順利  自由自在 不再辛勞
願那位朋友 心情放開些
也請原諒我無法前往
 
 
 
現在 好了... 朋友1號 要忙碌
so 又問
舊同事2號 卻剛好要去開刀 沒得吃飯了
 
問室友3號 原來 還在放寒假呢
而且人在台北不是在花蓮  
約好 第二天 坐捷運 回去走走囉
拍板定案!!!
 
感覺 總覺得好不容易
回到台北卻沒一個熟識的朋友來關心我
 
 
人緣變差了  
雖然舊同事有一堆 卻沒一個合key的
大概也不想讓他們看到我目前的糗態吧
 
 
工作工作     別想那麼多了    (逃避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迷迷 吳 的頭像
    迷迷 吳

    迷迷 吳的部落格

    迷迷 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