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樣子也好
 
因為我們已經失去 那時候愛的感覺了
 
我回頭看 那些愛情
 
如下:

熙真  我有些話很想跟妳說  我為此困擾了很久
我想起了妳第一次來加州  來醫院的情景
妳笑的樣子就像這樣  瞇起的眼睛
想了很多很多  想著妳  想著妳的感覺  想著一切一切
以及  不管是什麼  我試著從記憶抹掉  可是不行
所以....熙真....我....我愛妳!
我很愛很愛妳!
從第一眼  我就愛上了妳  但是....
我知道妳必須回韓國
我知道妳愛的人在韓國
但沒關係  因為....
我想念妳的心不會改變

 

上述的這些話 是我看了那本書得來的

沒錯  無法作比擬 的 是 出發點已經 不一樣了

 

我們的愛 不是單純的誰愛誰了 

而是 要共同認知未來  是我 腳步放得太鍰慢了

我總是只會"馬後炮" 讓你忍到火山爆發了

 

你的天空 本來就只適合你一人去自由飛翔 是我讓你牽絆著  

也許 不是我 有那麼大的本事 牽制你 而是你也在乎過 

總而言之 謝謝你 分分合合那麼久 你也不用再忍受我什麼了

我的不認真 不積極 散漫 找藉口 含糊帶過 你最討厭的一切

總算可以 離席了

 

不要搞得好像 歹戲拖棚   總是要來個 完結篇的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迷迷 吳 的頭像
    迷迷 吳

    迷迷 吳的部落格

    迷迷 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