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都沒見安安來
 
我說:沒有呀 他在忙吧
 
都沒打電話來嗎
 
我說:嗯 很少打來了
 
是不是 沒有要在一起了
 
我說:嗯... 他說會來拿走他的東西
 
是不是嫌棄家中的什麼呢
 
我說:沒有這回事 別亂想 只是 感覺變了 不想在一起了
 
........
 
o.s 我在想 媽媽 其實很喜歡你 因為 你要離開了 媽媽也很不捨
 
心酸呀  =       =
前些日子 才開口問過媽媽 對你的感覺
沒想到 過沒一會兒 我們卻要分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迷迷 吳 的頭像
    迷迷 吳

    迷迷 吳的部落格

    迷迷 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