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 那台歐美車 真的無敵浪費油( 耗 油 )的啦
 
像我去找我妹  來回  我家- - - 她家  我明明加滿油 
 
 
回來 卻只剩下四分之一 太可怕了吧
 
 
而且!!!!! 2000cc的牌照稅 燃油稅 還有定期檢查 真的太嚇人了啦
 
 
想一想 還是我的100cc小機車 好用
 
我真是笨蛋一枚 早知道當初就買 日系車種 省油 又乾脆~
 
 
那像現在呀 要賣也賣沒扣扣~笨死了~
 
這就叫作"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迷迷 吳 的頭像
    迷迷 吳

    迷迷 吳的部落格

    迷迷 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