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多多 教我這個手殘的人玩 勁舞團
 
可惜的是 我真的 跳舞不行 連手指也殘廢了 音痴加白痴
 
一直咳  天氣多變化 我想是因為前天去那家牙醫診所的關係
 
冷氣一直吹 又下了點雨
 
什麼都怪別人  先怪怪自己吧  其實是自己沒多保重身體
 
哈... 在牙醫那 看了一天的病人 連自己的牙都疼了
 
今天 耍懶惰 告訴她們 不去了 我想我不適合
 
因為 好冷喲 冷氣強也有錯嗎   沒錯 是我自己有問題 . . .
 
工作真的很好找 只是能引我興趣的少之又少... 我好白目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迷迷 吳 的頭像
    迷迷 吳

    迷迷 吳的部落格

    迷迷 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