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我不快樂
 
放手了 好嗎
 
你不快樂           我也不會快樂 
 
看你眉頭深鎖  我們之間 講話都在搞心機了
 
等你開口吧    
 
雖然你的一舉一動早就說明了             這愛已經過去的事實    
 
活得好痛苦    我不應該 把那些話告訴你的    你恨透了我的誠實 
 
卻要說服自己       你知道嗎      第一次不再對自己打強心針  
 
我要清醒著面對這件事     你動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迷迷 吳 的頭像
    迷迷 吳

    迷迷 吳的部落格

    迷迷 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