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是搞錯 打折的金額數
已經是五折後 的價錢了 還便宜人家四十塊
反正 那位小客人 今天生日 而且 我都告訴小客人結帳價錢了
雖然我有自己補錢 其實我不太在乎$
但是 看站櫃台結帳的人 一臉疑惑
事後告訴我不應該再給折扣
自責了一天 唉=   =
 
其二 還是折價的折扣數 應該說是我太阿莎力了啦
壹仟壹百 的衣服 我直接減一百
結果 給太低的折扣數 有點被店長小唸 雖然 這回沒自己補
只是被告誡 唉 持續難過
 
業績中上 只是 作得很無力
是自己不夠準數吧 有點點心煩
而且很不習慣這種上十一點的班 卻要提早二十分鐘打卡的制度
如果 來不及打十點四十分 就算遲到 扣全勤貳仟元
我恨門市的那層該死的樓梯 還有 倉庫為什麼要作在三樓啊
還有 庫存區會不會太亂啊  根本找不到 衣服 
是誰想出來的存放區啊 笨蛋!!!!
 
想一想 會不會是自己根本不適合作門市銷售啊
明明就是用腦的人 卻去作陪笑臉的人   笨死了
好懷念坐辦公室的日子 內勤處理事物 或是 物流=  =
我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迷迷 吳 的頭像
    迷迷 吳

    迷迷 吳的部落格

    迷迷 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