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別人在BLOG~多數朋友們都會留言
 
但我卻不善長  不知道耶  大概是詞窮吧
 
 
真羨慕那些善用文字就能逗得別人很開心的人
 
而且重點是  都很淺顯易懂
 
那像"我" 總是說著只有自己才會了解的話
 
--->借一下
 
 
的一段留言:
 
幹麻懷疑別人喜歡世足....
 
熱浪就要淹滅了還有什麼好期待呢....@@
 
不覺得很直接 而且 很有咬文嚼字 的感覺嗎^^
 
突然 忘了自己為什麼 那麼執意寫 BLOG 了~
 
你就在我身邊 ~ 呀
 
我為什麼 還要用這種方式述訴 我們之間的感情呢?!
 
大概是我會害羞吧  呵呵呵 
 
如果 你看到我這樣說 一定會大笑吧
 
你總是說: 如果情況不對 就會放我出去撕爛對方了~
 
噗~我又不是關門汪汪   有那麼凶嗎?! 
 
我想~我的留言 大概只有你才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迷迷 吳 的頭像
    迷迷 吳

    迷迷 吳的部落格

    迷迷 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