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日子過不久
 
和你說的那句話 很配
 
不是每天都是過年
 
也對 
 
咱們 吵架 已經不是 一次二次的事情了
 
你說 何必委屈 妳自己呢    妳不是很會講 
 
唉~      我真的對現在的你  厭了  怕了      
 
我要的不過只是一種尊重
 
和你在一起那麼久  很少有被受尊重的感覺
 
像你總是說  感覺很差 你高興就好 之類的 話 
 
而我 卻 什麼都不能 說  也不能  作  
 
我不能覺得 不爽  為什麼 都要我為你去作那些事情時
 
例如 你肚子餓了 我半夜要跑去7-11 幫你張羅
 
(半夜三更 還要我出門 難道 我長得太安全嗎!? 最起碼我也是女生呀)
 
我卻還是默默忍受 獨自去作  我不能 say no or i don't want to go
 
大概是愛到了 所以 我要多付出點什麼吧 
 
你來找我 其實 我真的很高興 有你的陪伴
 
因為 一開始的我們 真的離得太遙遠了   
 
但漸漸的 我發現  你 變得不是想和我一起過生活的那個人了
 
雖然 在生活上 支出的部份 現在都要依賴 你 
 
當然 南部的薪資水平 不像當時 在台北那樣 富裕 
 
多多少少 我也覺得對你有所虧欠  (金錢上)  
 
但是當時在台北 我都是自己付擔 從沒向你拿過任何一毛錢
 
在感情上 我也從沒少付出過什麼     
 
而  你 總是讓我很難受  愛你卻被你忽視
 
我 如果 真有欠你什麼  那 是不是我還清了 
 
你就能回到一開始 我們認識時的那個樣子
 
那個令我 覺得 快樂 而且 幸福的 人呢
 
 
也許現在說這個 也 無法改變 現在的你 
 
離開我 你會不會好一點 離開你 什麼事都難一點
車來了 坐上你的明天 車走了 我還站在路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迷迷 吳 的頭像
    迷迷 吳

    迷迷 吳的部落格

    迷迷 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