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了你 我真的什麼都不是了
 
 少了小王子陪伴的  平凡女孩
 
 
你說 我很適合去作文字工作者
 
但是 我忘了告訴你 我的靈感都來自於你
 
少了你  我忘記了前進的方向  那個總會提醒我目標的 人
 
dear
 
       我真的很抱歉 我還愛著你
 
      如你所言 回到一個人  這是需要時間習慣
 
       一想到 那些過往 我還是會難過 心疼
 
       分分合合 你一定累了  朋友給了我一些意見
 
       我自己也思考 也許 真的是我成長得太慢了
 
        讓你也倦了    等待     真的會讓人 心煩
 
          我多希望 我們只是暫時分開 冷靜一陣子
 
        但是我太多的舉動 只會造成你 加速的遠離我
 
       不想你離我那麼的遠 雖然我沒有任何立場 要求你留在這
 
                  台北 一個可愛又可恨的地方 
 
       那裡 是我們認識的地方    也是 你選擇留下來的地方  
 
      現在 很不習慣一個人睡在雙人床上  依舊把右半邊留給你
 
       還天真的以為 當我一覺醒來時 你會故意趴在我身邊 取笑我 又睡過頭
 
      不是說好要出門去健身房 
     
      總會在巷子口那間早餐店 吃碗烏龍麵 看著報紙  
    
       這不是我們一開始 希望的生活嗎
 
       現在只剩我一人 還在作白日夢吧
 
     現在的你  感覺 變好多  打電話給你  總是要打好幾通才會接
 
     語氣冷冷  問著我    幹嗎一直打呢     還有事嗎 
 
     哈  何時 我 也變成 他們口中的那副模樣了  
 
     你告訴我 不要再哭了  
 
     妳再這樣子 我就立刻回台北 換掉電話 連朋友都作不成
 
      也對 現在的我 應該 誰看到都反感吧  
 
      
 
       我和你 聊過愛情這個問題      其實人很賤的
 
      當你不曾碰過愛情時 你會幻想 會渴望 會想知道愛情的模樣
 
     但是 當你在愛情受過傷後 你會退縮 會害怕 但還是會期待
 
 
而我 回答你 如果能讓我再次選擇 我寧願 停留在 幻想 而再也不要觸碰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迷迷 吳 的頭像
    迷迷 吳

    迷迷 吳的部落格

    迷迷 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