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結束了    我不想再作夢了    難過心疼 都是自己受
 
你早放手很久了 是我還渴望著什麼 
 
 
謝謝你丟了這份工作給我
 
我也因為如此 更看清了你的為人
 
真是個 有錢就是老大的心態   沒錯    你是有錢人
 
所以   丟了些錢     算是可憐我吧    
 
這些 東西 賣完 我也打算回去 台北了     手機 也會換號碼
 
反正 你也用不上  當作連絡不到的朋友  也好   就讓我 自己 看透吧
 
我們會吵架  那是因為在乎過
 
抱怨 嗎 我看不是 請問 有人會在下著大雨時 叫女友 自己走回家嗎
 
而且 前方還水深及腰呢  這是我第一回也是最後一回了 
 
我只能說 我曾經是你的女朋友   就算分手了
 
也不用如此無情的對待我吧    也對 你的事 都很要緊 趕著你前女友下車
 
只為了載你那個 聽話的弟弟  或者 是別個值得你投資的女人吧
 
 
什麼都好 對現在的我 已經不重要了  沒有了我  你現在什麼都不是
 
再不是那個 人  因為你不值得我珍惜     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迷迷 吳 的頭像
    迷迷 吳

    迷迷 吳的部落格

    迷迷 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