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算昨天了
 
因為今天說要擺攤   剛好把那些東西 交付你
 
所以 沉思了一下 把原本你花錢買的東西 和 送你的東西 作整理
 
我想 因為我的記憶中 那些東西是你的 所以 清空 或許 會比較好
 
送你的數位相機 是 第二次去找你時 送的 2004七夕情人節 的禮物
 
還有 那台 一起去朋友店買的 很漂亮的印表機 趁今天都還給你
 
我想陸陸續續 應該 還會把在台北時 你買的 東西 都還給你
 
因為 我想丟掉記憶 但 我作不來  不想看到 也不願回想 只好 通通還給你
 
他們 我照顧不來  還是由你好好使用他們吧 
 
今天你來時 看見你一直微笑著 大概 你心情很好吧  但我笑不出來
 
有種被逼討厭你的感覺  因為所以  
 
大概是 得不到 什麼 而怨恨著吧  
 
本來想要趁星期三休市 去拍個大頭照 媽媽一直交代我 要快去換新身份証   
 
唉     很想狠狠的揍你  扁你   算了       暴力是無法解決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迷迷 吳 的頭像
    迷迷 吳

    迷迷 吳的部落格

    迷迷 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