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言  ~     沉悶     明知不可為而為之
 
沒什麼思緒        想寫什麼都沒 勁~ 
 
也對 太容易被看穿  
 
連我媽都在閒棄我了    (電費花太凶 又不幫她貼一些)
 
又開始偏頭痛囉 嗑藥吧 
 
以為自己改了壞習慣 沒想到依賴還是存在
 
肚子變好大喲          水喝太多了      
 
 
電話費省一點   我想少問問你們的意見 或許 才是真正的獨立吧
 
把自己搞得 像座孤島  反而 好吧   
 
你們 別在意我了 死不了的     想作什麼 你們照你們的計劃進行
 
我<===當放大假囉      會好的     時間會過去 的   
 
[本來約定8/15剪頭髮 又是食言的一次 所以我8/17自己去剪了]
 
8/22.23.24 我不上去了   黑   別等我了    反正我是個放羊的小鬼
 
 
 
東西好難賣     都被客人打死了    我都自己砍價了 
他們也不想賞個臉 買  so   大概採購 如你所言
也在不爽吧
我犯了大忌   哈  活該 找死吧
今天生意 差到爆         
 
 
 
 
 
                          找個男人快活 大概才能解悶吧
 
 
p.s 老娘是外貌協會地~沒真本事 別過來 打槍給你看喲!!!!
 
 
 
 
這則 我到底想說什麼      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迷迷 吳 的頭像
    迷迷 吳

    迷迷 吳的部落格

    迷迷 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